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全局上下和进驻部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我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各进驻部门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宣读相关表彰决定

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上台领奖

3名受表彰代表上台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掀起热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强烈的政治担当,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党的理论创新史上又一篇光辉文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感悟思想、汲取力量。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要始终坚信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要深入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核心内涵,从中汲取初心的力量;要不断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响应号召、砥砺前行。要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我省、我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始终坚守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做实改革、做优服务、做牢基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硬举措”提升西安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要始终坚守以人为本的根本立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企业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始终坚守从严治党的鲜明导向,让每个党支部都成为一座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切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