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以赛促学,这场党史知识竞赛很精彩

5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机关和进驻部门党组织党员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6支党支部代表队参加,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多个方面,主要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自信沉着、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对答如流,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抢答速度,既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政务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荣获一等奖、代办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进驻部门第三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实践中办好为民实事,为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