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尊崇党章”专题党课活动

7月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围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开展“尊崇党章”专题党课辅导。各处室、代办中心和各进驻部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张新鳌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在推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体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增强党章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对照党章找差距、明方向,持续加强纪律教育,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在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和向基层延伸、“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跨域通办、容缺受理等业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扛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