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5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驻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各处室、代办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好调查研究的六种方式,牢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紧盯全市行政审批服务改革重点难点堵点,对标对表检视整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让群众得实惠。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扛起责任、强化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穿始终,做好统筹兼顾,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重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贯彻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上再用力、认识上再深化、站位上再提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科学树立工作导向,贯通落实重点措施,注重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科学有序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扛起落实责任,对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投身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