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3月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特邀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红都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副组长简永毅参加。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国梅主持。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各处室、代办中心和各进驻部门党支部60余人参加。

王红都主任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信仰坚定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为题,结合大量典型案例,系统阐述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深刻剖析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八种具体表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做一名信仰坚定、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保障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化党纪教育,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构建清廉西安。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六讲六比”主题活动,为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