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西安城投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简永毅参加。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了党史文献、图片、视频等资料,实地参观了整容镜前忆初心、党史长廊筑信念、党性教育学榜样、党性会诊查病根、三会一课持续学五大功能区,深入体验了“3+N”沉浸式党性教育法,系统了解了西安城投集团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

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在“初心讲堂”,讲解员以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情景演讲式的党课,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短片、聆听红色故事,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边参观、边思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持续推动我市行政审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