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1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陈晓军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并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二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任务,紧扣我市“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2023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以务实举措推改革、优服务,促进我市行政审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努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以追风赶月、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局机关、市政务中心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各进驻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