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2月9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路作专题辅导报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李路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进行授课。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细致解读。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立足西安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政治建设、主动学深悟透、把准工作方向、坚守为民情怀、展现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成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追赶超越再出发、做好本职再奋斗的强大动力,以实干担当响应伟大号召,全力以赴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持续用力擦亮营商环境“金招牌”,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