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第6期“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9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第6期“支部书记讲党课”。网络技术处党支部书记、代办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分别作党课辅导。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各处室、代办中心和进驻部门各党支部参加。

网络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周临参,以《牢记党中央号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题,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理论来源和时代价值,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9月1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代办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赵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就如何强化基层党建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引领和坚守政治担当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阐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在规律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在开展党建工作时,要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凸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等方面要下足功夫,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