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8月3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提升学习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主持。

会上,1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全过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企业群众诉求,持续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无差别受理、一体化平台建设、“政策通”平台开发、跨区域通办、“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等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会议要求,要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举一反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各处室、代办中心和进驻部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