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相关党支部到市政务大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行政处、预算处、政法处、绩效评价处、组织人事处等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15人到市政务大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以及相关处室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市财政局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厅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日常管理等为民服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介绍了“机关微讲堂”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双方就如何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载体、建强党员队伍、提升党建实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要按照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加强工作协同,提高服务水平,高标准做好市政务大厅扩容提升等重点工作,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和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