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鳌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简永毅到会指导,局机关、进驻部门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述职,客观总结取得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措施;与会领导逐一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志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和平时机关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会议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同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扑下身子、带头示范。二要查缺补漏,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围绕全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对标“十四五”规划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制度落实,抓严党员管理,实施精准攻坚,实现重点突破。三要深挖提炼,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创建标准化建设示范点为抓手,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工作方式,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形成审批服务党建品牌辐射、带动、示范综合效应。四要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业务当中有政治,站位全局抓党建。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