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到市行政审批局检查督导工作

7月16日上午,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喻惠霞、副组长简永毅一行四人到市行政审批局检查督导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张新鳌代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市行政审批局围绕“十项重点工作”,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全市审批制度改革,做好审批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喻惠霞组长对市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在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要结合市委巡查整改监督检查反馈的意见,进一步突出七个方面重点,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二是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监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监督,四是做实日常监督,五是做细长期监督,六是做好中心工作的服务保障,七是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