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代办中心赴蓝田县开展“主题党日+督促指导”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无私奉献精神,结合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赴各区县开发区政务大厅督促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工作的安排,6月29日,市代办中心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赴蓝田县开展“主题党日+督促指导”活动。



上午,市代办中心一行到蓝田县政务大厅、蓝关街道天鹅湖社区服务站,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咨询及落实兑现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运行情况、“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运行情况及“15分钟政务服务圈”镇街社区便民服务点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下午,市代办中心支部党员一行到蓝田县九间房镇张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实地体验了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居住、生活及办公的艰苦环境,参观了我局帮扶的中蜂养殖基地、光伏电站、健身广场和入户道路建设等项目,切身感受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


座谈中,市代办中心支部党员表示,到驻村帮扶点开展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张家坪村脱贫攻坚实践是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现场参观体验,思想有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以苦为乐、敢于奉献、敬业担当的扶贫干部学习,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和环境,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优化西安营商环境、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审批代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