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以《学习弘扬西迁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年奎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机关全体党员、进驻部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会。


段重利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西迁精神的历史背景和形成过程,对西迁精神的内涵实质和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围绕“爱国主义是西迁精神的核心,听党指挥跟党走是西迁精神的精髓,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是西迁精神的灵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政治过硬”作为立身之本、以“不懈奋斗”作为成事之基、以“善于创新”作为动力之源,聚焦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用行政审批服务改革“硬举措”,提升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软实力”,在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