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建工作

11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李玺亚率检查组一行3人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新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新鳌副局长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机关党委汇报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和对陕西、对政务服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跟进学习情况,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检查组详细查看文件资料,并给予具体指导。


李玺亚副巡视员对我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表示赞赏,指出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步一步解决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为不断优化提升大西安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张新鳌副局长表示,市行政审批局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以年度目标考核为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目标考核任务自查;认真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党组织建设质量标准体系(试行)》文件精神,修订完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牢记“业务工作有政治”,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