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11月1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主持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机关各处室、代办中心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咸阳纺织集团赵梦桃小组全体组员的勉励,杨晓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全体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改革取得新成效。二要夯实责任抓好整改。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主体责任,在前期整改落实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牵头,各处室密切配合,组织专门力量把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制定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出的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兑现。三要统筹兼顾整体推动。要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在市区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开设重大项目建设审批“绿色通道”。全面推进各级政务大厅“综合窗口”改革,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70%以上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一窗”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