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廉洁自律作表率”专题辅导

根据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市行政审批局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9月2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邀请市政协常委,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市委党校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李伯钧做“不忘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作表率”专题辅导。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驻部门首席代表约60人参加。



李伯钧教授从“对党要有忠诚之心、对党纪国法要有敬畏之心、对服务对象要有温暖之心”三个方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梳理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由弱到强不断战胜困难、不断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他在报告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对人民有感恩心、对党有忠诚心、对事业有进取心、对工作有责任心、对党纪国法有敬畏心”,对服务对象要“有热心、有耐心、有细心、有虚心、有静心、有爱心”。要团结一致、齐心打造“阳光政务”,一桩桩、一件件的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段重利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围绕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重点工作。要永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初心,要牢记“雄关漫道真如铁”的使命,要找准“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差距,要扛起“事不避难勇担当”的责任,要坚守“廉洁自律知敬畏”的底线,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