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姜旭、指导组成员杨志华、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2019.8.23.1.1.jpg


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机关和进驻部门处级领导干部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政务服务改革体验官和区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段重利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4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段重利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刻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姜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和严实标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坦诚,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真提问题,提真问题,落实落小,红脸出汗”的要求。希望会后要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效果,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认真总结提炼,形成教育成果,努力开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段重利代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党性锻炼、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牢宗旨意识、做到勤政为民。全局上下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紧盯各项重点工作,锐意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为优化提升大西安营商环境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