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理解交大“西迁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微信图片_1.jpg


在一幅幅照片前、在一张张图表前、在一件件实物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用心感受西迁人为守初心、担使命而进行的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体会“西迁精神”激励一代代知识分子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5.jpg


大家表示,老一辈西迁人历经千辛万苦,扎根黄土地,开拓奋进,不懈奋斗,形成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业、无怨无悔”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中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用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效果来充分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