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研讨交流会


8月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研讨交流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高贵林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心得体会,与会同志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地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高贵林副组长对市行政审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不忘初心,深入学两史,做到心中有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围绕解决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用心想事、用情干事,用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取信于民。二要立足岗位,自觉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及时制止苗头,自觉管住小节,净化交往“圈子”,正身律己、防微杜渐。不断筑牢廉政防线,及时纠治“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强化效能建设,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三要履职担当,始终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要深入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实现“网上办、方便办、一次办、就近办、舒心办”,持续打造西安政务服务创新品牌,推进“一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取得实效。

 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机关和各进驻部门处以上领导干部、各进驻部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565751348839037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