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政务大厅业务受理相关事宜的通告

为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市民群众健康安全。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就我市各级政务大厅业务受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月8日前,我市各级政务大厅暂不对外开放。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自2月3日起到岗上班。各级政务大厅业务受理工作,通过电话咨询、网上办理、预约服务等方式进行。

二、网上申报途径:

1.登录西安政务服务网(http://zwfw.xa.gov.cn,可直接跳转至各区县、开发区政务服务网页面),选择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相应操作;手机扫码下载“i西安”APP,实现部分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

2.登录西咸新区政务服务网(http://zw.xixianxinqu.gov.cn,可直接跳转至各新城政务服务网页面),选择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相应操作;也可关注“西咸政务”公众号咨询办理。

三、确需到政务大厅进行办理的特殊紧急事项,请先进行电话咨询预约,合理确定时间。相关政务大厅将在专门区域进行受理。(工作日电话咨询时间:9:00-12:00;13:00-17:00)

四、经电话咨询预约,需到各级政务大厅现场办理相关事项的市民群众,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没有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

五、我市各级政务大厅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市级政务大厅服务咨询电话.docx

       2.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 政务大厅咨询服务电话 .docx

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