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编制外聘用人员面试工作方案

根据《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编制外聘用人员招聘公告》,按照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要求,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招录市政务大厅编制外聘用人员4名,面试名单附后。  

二、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上午8:30。

迟到10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95号市政务大厅负一层B117会议室。

2.面试时间:2019年 10月10日上午9:00。

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95号市政务大厅负一层B108会议室。

三、面试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面试客观、公正、有效。

四、面试内容

根据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特点和职位要求,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及潜在能力,主要包括面试者答题情况、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等。

五、方法和程序 

(一)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和《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二)资格复审

复审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程序

1.面试者通过资格复审后进行抽签排序,并在候考区待考。

2.面试者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内,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

3.面试由主考官主持,主考官提出问题,面试者进行回答,整体时间约10分钟。

4.计时员在每道题目时间结束前30秒时提醒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到时计时员响铃,面试者停止回答。

5.评分采用百分制,取平均值即为该考生最终得分。

6.面试时间结束,面试者在考场外等候,考官完成《评分表》打分,由计分员统一收取并计算考生最终得分,向面试者宣布最终得分。

7.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面试结果通知录取人员,并按规定进行体检和政审。被录取人员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进行递补录取。

咨询电话:029-86785363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编制外聘用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