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政务“金钥匙”流动服务驿站上门服务

为不断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本着“急企业之所急,让企业少跑路”,提高曲江政务服务水平,10月11日上午,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金钥匙”流动服务驿站代办工作人员前往由西安绿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主动上门为企业办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告知备案与夜间施工作业申请等业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上门服务是在接到企业电话咨询后,政务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现场办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告知备案,对备案资料存在问题,现场指导完善资料。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了解到的企业项目前期手续遇到的其它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释。在完成服务离开之前,工作人员还为企业人员宣讲了垃圾分类知识,共同维护曲江优美的宜居环境。

截止目前,曲江政务中心已累计为企业上门服务19次,重点项目知晓率100%。下一步,曲江政务中心将不断推进“金钥匙”代办服务,坚持为企业上门服务,让企业少跑路,助力于我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