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组织全区街道、试点社区赴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学习交流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工作


 

 为有效推进碑林区“15 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 7 月 26 日下午,碑林区政务中心主任高海娜带队,组织全区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15 分钟政务服务圈”试点社区负责同志前往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漳浒寨便民中心的区域布局、窗口设置、“综合窗口”、业务流转等基本情况。随后就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工作与漳浒寨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重点就便民中心“一窗受理”模式、内部业务流转、人员机构配置、考核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学习考察小组实地观摩了雁塔区三五0七社区综合服务大厅,重点了解了大厅窗口设置、人员分工、业务经办等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区行政审批局将认真组织街道和试点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研究和运用学习成果,进一步规范全区便民中心建设,提升居民群众办事便利度,改善服务质量,优化办事体验,让企业群众有事“就近办”、“一次办”、“自助办”、“贴心办”,真正实现高水平公共服务供给。(碑林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