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 汲取奋进力量——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十期政务青年说

11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十期政务青年说活动,深入学习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出席会议,并与机关年轻干部交流座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拓宽历史眼光、开阔历史胸襟、增强历史主动、保持历史创造,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增强进取精神,调高标尺、接续奋斗。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四要保持胆识锐气,勇于斗争、不推不退。五要认真履职尽责,风雨无阻、日夜兼程。

会上,11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与感想,大家谈感悟、说体会、话担当,充分展现了我局年轻干部的学习热情和自信风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期政务青年说,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昂扬斗志、锐意进取,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素质,在脚踏实地中增长才干,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为我市行政审批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