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积极营造氛围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理论中心组“带头学”、邀请专家教授“辅导学”、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和普通党员干部“自主学”相结合。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机关微讲堂、政务青年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载体,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依托“西安政务”公众号、门户网站学习专栏、政务大厅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入宣传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紧扣重点任务 全力完成全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和省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逐项查漏补缺、对账销号。特别是要集中精力抓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跨区域通办”、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涉企政策兑现落地落实、市政务大厅扩容提升、作风建设及帮扶村灾后重建等重点任务,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注重统筹兼顾 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学习先进、对标一流,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领域,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水平的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服务西安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