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2021年第10期机关微讲堂开讲

11月1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2021年第10期机关微讲堂。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领导各处室、代办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信息化建设处李振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简要介绍了电子证照及其形成过程,电子证照系统的组成及其功能,电子证照系统建设思路,电子证照应用及我市电子证照的现状。使大家对电子证照有了清晰的认识,对电子证照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如何应用有了新的理解。

电子证照系统简要介绍 信息化建设处 李振恒

中介服务处于凯从全运会发展记忆、十四运会徽和吉祥物背后的故事、三秦大地喜迎全运、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和全运会赛事赛况5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全运会“那些事儿”,而后围绕十四运会给西安带来什么进行思考,阐述了全运盛会对西安城市功能和承载力、城市形象和影响力、民生建设和城市建设、市民的精神面貌和全民健身意识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全运会那些事儿 中介服务处 于凯

网络技术处刘超以“滴滴”事件为切入口,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摘编、我国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体系建设情况、网络安全的基本内容、工作相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要求摘要等四个方面对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和要求进行了分享。

从“滴滴”事件看网络安全 网络技术处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