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专题培训

9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代办中心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西安市工程建设项目代办服务专题培训会”,全市代办机构200余名代办人员在线参加培训。

市代办中心冯超凡介绍了我市开展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


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处李晗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审批流程进行讲解。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开发人员杨炜炜现场演示辅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会议强调,一要以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代办人员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要积极发挥代办服务在项目审批和落地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始终围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持之以恒为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二要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代办服务工作精细化水平。全市代办机构要切实发挥协调、调度作用,突出精准化、精细化,进一步把代办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提前为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代办服务高质量开展做好准备。三要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发掘代办服务新特色。根据各自区域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探索加快项目快速落地建设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全市代办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