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

4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传达贯彻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省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管理处处长黄昌平、副处长张赫等同志到会指导。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段重利同志主持会议,市发改委等36个市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分管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与会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积极争取重视和支持,切实担负事项梳理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联动,稳步推进。市级相关部门行政审批处和各区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联动;市行政审批局将发挥事项梳理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三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级相关部门行政审批处和各区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要把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做实做细,在保证事项梳理质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