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座谈会

4月1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座谈会。相关市级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务中心副主任潘国富主持。

会上,重点对《西安市“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工作方案》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水电气暖报装业务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难点堵点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工作方案的制定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的重要意义,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实现更深层次的“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 二要完善工作方案。要认真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广泛征集用户需求,进一步理清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4月底前,正式出台《西安市“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工作方案》。三要抓好改革落地。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倒排工作计划,指定专人负责,建立联络沟通机制,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为企业群众提供高质量的集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