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1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6次周例会

2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1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6次周例会。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段重利、副局长张新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西安电信、技术专班、西安大数据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大数据公司汇报了西安“政策通”模块上线运行及持续优化情况;技术专班围绕“一网通办”总门户功能的完善提升汇报今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完善西安“政策通”模块功能。按照我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与相关市级部门做好对接,进一步完善“政策通”模块的政策库、企业库和线上受理流程等基础支撑;二要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提升。按照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提升系列方案要求,政府侧与技术侧做好工作任务对标对表,聚焦工作内容,按照工作计划扎实落实;三要优化提升“一网通办”服务功能。围绕“一件事一次办”、政策“跨区通办”等重点工作,找准主攻方向,做好研发设计,运用区块链、电子证照等技术,不断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