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致敬新的一年

伴随着农历辛丑年的钟声,我们向广大企业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各界朋友送上诚挚的祝福! 

                                                                                 时光总是向前,奋斗永不停歇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十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以脚踏实地、“民呼我应”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攻坚克难的铿锵步伐。

这一年,我们以创新深化改革。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稳步推进,事权下放和事项库标准化建设有序进行,“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全面铺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融合,“一窗受理”、“跨区通办”改革成效开始显现,四级政务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网上中介服务不断规范,进一步优化了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

这一年,我们以实干书写担当。政务服务指标被评为全国标杆,“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等3项改革举措在全国复制,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等11项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经验做法在全省交流,“机关微讲堂”被评为“市级机关党建优秀品牌十佳案例”,市政务中心被授予第九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这一年,我们以奋斗收获成长。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打造健康温馨的服务环境。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蓝田县九间房镇张家坪村贫困人口实现全面脱贫,乡亲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作风持续转变,工作活力不断激发,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到有力加强。

                                                              梦想召唤担当,奋斗凝聚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全运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回望过往、珍惜当下,我们豪情满怀、充满期待。

奋斗新时代,我们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再出发。我们将保持低调务实的作风,锤炼慎终如始的定力,坚定事不避难的决心,担当实干,砥砺前行,持续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品牌,积蓄撬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迎接“十四运”和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