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赴“三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局、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中欧班列运营中心和西安奥体中心,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行政审批局、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局、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1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提供优质审批服务保障”为主题,通过实地观摩我市重点建设项目,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在服务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中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奋力谱写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紧扣“一张网、一扇门、一次办”改革和打造“审批项目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西安品牌,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西安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