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 工作第15次周例会

6月1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15次周例会。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段重利、副局长张新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邓晓宇,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西安电信、阿里专班、浪潮公司、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阿里专班关于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重点指标分析以及“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铺设、市政务大厅自助终端设备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集中攻坚。要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对照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指标体系,详细梳理各项指标进展情况,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二要紧扣节点。要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确保“好差评”系统、自助终端系统、抽叫号系统等“一网通办”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打下坚实基础。三要集成服务。要团结配合、通力协作、畅通信息,在业务系统、系统对接、数据共享、流程再造等方面探索新路径、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一网通办”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