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11次周例会

5月1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工作第11次周例会。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段重利、副局长张新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西安电信、阿里专班、浪潮公司、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营商办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办件数据信息归集、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推进、“一网通办”平台向基层延伸以及工程建设并联审批系统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系统思维,依托西安政务服务网,打造网上审批服务统一入口和出口,完成与全国、全省在线审批服务平台有效对接,实现“单点登录、一网通办”,提升审批工作效率。二要坚持需求导向,以企业群众办理频次高、办件量大的行业领域为重点,持续做好系统对接、数据归集、事项管理和线上线下协调等工作,不断提升网办能力。三要科学合理开展审批服务数据分析研判,全面了解“一网通办”平台运用和办件情况,及时评测工作成效、优化平台功能、改进办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