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第2次“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座谈交流会

5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第2次“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座谈交流会,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行政审批局业务科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目前全市“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上线运行情况,参会人员按照市审改办印发的《“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指导意见》,围绕5月底拟上线的10个“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以及优化提升的11个主题服务所涉及的办理事项、办事材料、办理流程等逐一进行研讨交流,统一标准流程,凝聚思想共识,为全市同标准办理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要紧盯2020年底全市推出100个“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的目标任务,市区联动,倒排工期,久久为功,每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一批高质量的“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实现更多的主题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