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市政务大厅运行工作会议

4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市政务大厅运行工作会议,通报讲评大厅一季度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西安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方案》专题辅导。市行政审批局巡视员年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市政务大厅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打造“审批项目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水平。市级大厅以市级重点项目、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和“三改一通一落地”等项目手续办理为重点,持续发挥绿色通道作用,建立每日一记、每周一报、每月一小结的受理台账,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确保各类项目优先办、马上办、顺畅办。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和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审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大厅安全稳定。二是要紧盯全市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高质量做好行政审批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按照大厅标准化建设要求,全力推进大厅改造相关工作。四是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为企业群众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彰显政务服务的温度和速度。

市级各进驻部门首席代表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