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 “一网通办”工作第5次周例会

3月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一网通办”第5次周例会。重点研究了“好差评”系统建设、“一件事”套餐梳理、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功能优化等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段重利、副局长张新鳌,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晓宇、赵雪琴,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西安电信、阿里专班、浪潮公司、监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建成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系统。在总结前期部分区县试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西安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和《西安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二是持续推出“一件事”套餐服务。通过梳理整合、流程再造、信息共享,线上一个平台或线下一个窗口统一办理,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三是进一步提升西安政务服务网功能。优化“一网通办”总门户页面响应布局,继续推动系统对接和数据共享工作,不断改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