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规范中介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3月1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规范中介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张新鳌副局长、市营商办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务中心副主任赵雪琴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市规范中介服务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对网上中介超市系统作了演示培训,曲江新区行政审批局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各行业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凝聚各方工作合力,推动我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规范化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紧盯重点求突破,积极总结推广西安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经验。采取有效措施,吸引更多高质量、综合性中介机构入驻,提高网上中介超市知晓度和使用率,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多做贡献。

全市各涉审中介服务行业主管部门处室负责人、各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规范中介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承办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