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行政审批局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的同时,组织安排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4名党员干部分别赴新城、雁塔、未央、长安、高陵、鄠邑、经开、曲江、航天基地等9个区、开发区,其中7名未返回西安的党员干部也向所在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


周临参同志在鄠邑区甘亭街办人民路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曹雪鹏同志在鄠邑区丰京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出入登记和体温测量、人员车辆劝返等工作。


杨慧平同志已到文景西区社区报到。


熊君同志在未央区凤城三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小区,负责每日小区公共场所消毒、出入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工作。


米晓玲同志在雁塔区惠仁社区配合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邓会同志在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十八盘村路点开展防疫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镇街和社区、村统一指挥调度,尽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配合做好有关工作;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帮忙不添乱,不给基层增负担、添麻烦,不干扰和影响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要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规定,展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截至上午12时,24名党员干部均已向所在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