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月1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各处室、代办中心、扶贫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现场接受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重利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市行政审批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下,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按照“创新、一流、高效、担当、务实”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境界,做到事不避难勇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到位,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供高质量审批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继续加强“书香机关、活力机关、品质机关”建设,着力打造“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切实做到“三比三看三强化”。要坚持推动改革比定力、攻坚克难比实力、团结共事比合力;政治过硬看常态、班子过硬看状态、本领过硬看姿态;强化学习谋创新、强化担当抓落实、强化作风立规矩。要坚持不懈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用力打牢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