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五分钟政务服务圈”获评全省十大优秀审批服务案例特等奖

12月30日上午,由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度全省十大优秀审批服务案例”评选活动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对本次评选活动专门作出批示。活动现场对初评入围的全省“十大优秀审批服务案例”进行逐一展示和最终评审。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等省级部门领导出席评审活动和颁奖仪式。



梁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案例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改革方向,扎实推进系统化改革、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审批和便利化服务,持续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中,我市行政审批局选送的《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打通便民利企服务“最后一公里”》获特等奖。西咸新区、莲湖区、国际港务区和曲江新区行政审批局选送的案例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和优秀奖。

全省各市行政审批局、部分案例入围区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及业务处(科)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