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行政审批系统3个单位荣获全国政务服务创新先进称号

12月22日-24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政务专业委员会、数字政务平台、华中科技大学电子政务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政务博览会”在北京召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著名教授,全国各地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大数据局相关领导,数字政务高科技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为深入挖掘2019年度最具价值、最具创新的政务服务优秀案例,大会以“数字化共识与转型实践”为主题进行了政务服务创新工作研讨。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新鳌在会上作了题为《用改革创新精神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的主题演讲。


经政博会组委会和特邀专家层层筛选评比,在全国范围内表彰32个政务服务创新先进单位。市行政审批局、莲湖区行政审批局、未央区行政审批局荣获“全国政务服务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将以此为激励,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