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3月2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通报我市政务服务重点指标推进和整改落实情况,持续提升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市级相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准重点任务。要持续推进平台融合互通,主动优化企业群众服务举措,不断增强帮办代办工作力度,畅通“评价”渠道,做好差评整改,在深化政务服务上实现新突破。二要深化集成改革。要立足“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在全程网办38个“一件事”基础上,丰富“一件事”场景,持续推动联办机制畅通、业务流程优化和系统功能提升,逐步实现政务服务由单事项向一件事转变。三要抓好跟踪问效。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主动扛牢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责任, 针对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逐项拿出解决措施,明确时限、倒排工期、靶向施策,加压加力推进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