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深入项目现场 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

3月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军平、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曾国梅走进市第一保育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审批难题。市人大代表于明、市政协委员孙玉华、市第一保育院院长王淑君,教育、财政、文物、住建、资源规划、城管、国动、审计等市级部门审批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军平一行来到市第一保育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询问相关审批堵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国梅介绍了“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情况,反馈了市发改委审批服务工作情况;市发改委相关同志介绍了项目立项审批及文物勘探的情况;市第一保育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市级相关部门同志结合建设项目情况,对加快项目文勘进度、增加地下管网迁改费用、调整项目概算等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对尽快完成第一保育院综合楼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军平表示,以“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为契机,与会部门现场进行业务交流、流程指导,进一步畅通理顺了审批流程,提高了审批效率。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与各部门一起结合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部署,聚力推进2024年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加强项目统筹协调,提前介入审批流程,全力以赴保障好市第一保育院综合楼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