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走流程|倾听群众声音,解决实际问题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市级大厅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市政办函〔2020〕177号)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函〔2021〕102号)的相关要求。11月24日,市文物局副局长唐龙、市人社局副局长冯立文赴市政务大厅参加“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跟执法”活动。 

上午,市文物局副局长唐龙在局长接待窗口,为中国航发动力的办事人员解答建设项目涉及地下文物的考古调查、勘探的业务审批事项事宜,并对申请材料进行详细审查,一次性告知了申请材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应修改建议。办事人员对整个服务过程非常满意。

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冯立文在局长接待窗口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受理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许可业务;在座谈会上,冯立文认真听取人社领域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提出要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不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