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题推进会

根据西安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专班印发的《关于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提升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10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我市涉农事项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专题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裴靖瑜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处室对我局目前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认真研究了指标分类、评估指标、评估要点、评估任务等。同时,对照清单内容逐条逐项找差距,强弱项,抓落实,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提升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我局政务服务水平的关键一招,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相关处室要提高站位,凝聚政务服务共识。全面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高效的办事机制。用创新的思维拓展工作思路,用实干的作风应对不同挑战,用为民的情怀破解政务难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落细落小落实,为推动我市改革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提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