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

 10月17日下午,市局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殷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局副局长郑朝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谢炜、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宋阳、网安支队支队长梅庆铭、监管支队支队长杨世英、经保支队副支队长杨文学、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辛晓斌、信通处副处长贠平良参加。会议由行政审批处处长刘小梅主持。

会上,市局一体化攻坚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行政审批处处长刘小梅介绍了全市和我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综合协调组相关工作。行政审批处审批科科长王稳稳宣读了市局专班《关于确保完成一体化服务能力评估指标提升任务的紧急通知》,对《“一体化服务能力评估”指标提升任务清单》进行了逐一说明。市局一体化攻坚专班技术保障组组长、信通处副处长贠平良通报了前期技术对接、系统打通等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公共服务事项开发、网上办理流程配置等现阶段任务。

  殷浩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体化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警种连续作战、勇于担当,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下一步要针对问题短板,统一思想认识,再股干劲,确保完成市局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就推进全局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集中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对政务服务能力提出的新要求,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二是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单位要主动克服客观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对照未完成任务要求标准,落实责任,周密部署,强化领导,鼓足干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抓好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全局此项工作走在前列。市政府将此项工作纳入营商环境考核,各单位要及时组织自查,梳理问题,迅速补齐短板,确保市局在营商环境工作中排名靠前,保障我市在国办2021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中实现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