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副市长慰问行政审批处全体民警辅警

       春节将近,2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段重利,市局政治部、办公室、督察支队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行政审批处慰问全体民警、辅警。

  肖西亮副市长向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行政审批处在“放管服”改革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十四运召开之年,行政审批处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公安政务服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质加速。 

  刘小梅处长向肖西亮副市长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行政审批处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领导下,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安政务服务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全力打造西安公安政务服务品牌。